40週年——愛的延續

文村

話說11年前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29週年會慶活動,是我第一次參加星橋的活動。當時對於那群年紀與我相仿,已步入中年的義工們,個個充滿年輕的活力與熱情,對每項闖關活動積極參與、互助合作的景象,至今仍烙印在我腦海裡,那也是吸引我想進一步了解星橋這個團體的重要起因。因為從這群人的身上,我找到了失去已久的熱忱與衝勁,彷彿回到年輕時那充滿理想與熱忱的我。
 
轉眼11年過去了。在這期間,自己從陳姐老師與義工前輩們的身上,學習到了真正務實奉獻的服務精神,非滿足式的愛心與平等式的關係對待,真的受益良多,也讓我能將所學應用在在職場與生活上,讓自己更正向積極的面對生活上的各項挑戰。
 
在迎接40週年到來之際,誠心的祝福星橋能成為百年服務志業,同時也期許自己能延續星橋的精神:「將愛傳出去,讓人間充滿愛」。

error: 本站所有照片、文字,版權皆屬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星橋愛心服務協會所有,請勿擅自轉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