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星橋四十歲生日快樂

欣慧

好快喔!還記得當初第一次參加星橋時才18、19周年,現在要慶祝40周年了!很難想像二十多年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!

很高興能夠一起慶祝40周年的生日,還記得當初在師大是以友社的社員身分參加星橋會慶,真的是超級羨慕所有現場的星橋人,感覺大家都超級優秀的。後來慢慢地固定參加活動,漸漸的自己也變成了星橋人。

感謝陳姐老師,當年創辦了星橋,感謝辛苦的幹部群們,也感謝一路以來曾經陪過、走過、離開的、還在的夥伴們,更感謝所有的服務對象,不論是爺爺、奶奶、先生、小姐、居民、大朋友、小朋友……因為有大家,所以讓這些年的日子更有意義!

希望在未來的10年、20年、30年、40年……都還能一起歡喜慶祝星橋的生日!期許在不久的將來:星橋的第二代成長茁壯早日接棒,第三代能指日可期,越來越多!

error: 本站所有照片、文字,版權皆屬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星橋愛心服務協會所有,請勿擅自轉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