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的付出——星橋40年

明珍

星橋40歲生日了,能夠堅持這麼久的社團不多,能夠堅持理念走到現在實屬不易。自己加入的這些年,也讓我深刻的體會到「服務」不是只有嘴巴說說,也不是被勉強的去做,更不是等到有空的時候再做,而是省下時間真心喜歡的付出。
 
和爺爺奶奶以及居民們相處的時光是值得珍惜的。我們陪著他們走過歲月,聊著生活的點點滴滴;他們要的不是物質的享受,而是精神上的陪伴。雖然過程中總有走到生命最終點的時候,有感傷、有不捨,但至少我們曾經陪伴他們開心的走過生命中的一段時光。
 
生命無法等待,也不知何時會消失,自己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做喜歡的事情是很難得的,我也很珍惜自己還有這樣的機會去做。星橋讓我學習到只有真心的付出,才能讓對方感受到;只有不自私、不虛假、不求回報地真正面對自己,才能真正的幸福快樂。希望我們都能持續用愛來溫暖、包容這整個世界!

error: 本站所有照片、文字,版權皆屬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星橋愛心服務協會所有,請勿擅自轉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