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橋40——把愛傳出去

智勇

首先祝星橋40週年生日快樂!回想我是在民國83年看到報紙上星橋徵義工,當時抱著當義工應該很輕鬆,想去就去,不用負什麼責任,就加入星橋了。然而在參加活動後,星橋改變了我的觀念,其實當義工是要有責任的。在星橋我學到了正確觀念:把時間省下來當義工,當個有責任的義工,對自己負責,也是對被服務者的尊重。

27年來我從青少年步入中年,雖然步入中年,不過如同陳姐老師教導的,我一直保有一顆熱忱和赤子之心,不因年紀增長而有所改變,反而更珍惜能付出,感到開心和感恩。謝謝陳姐老師一直很用心的教導我,也謝謝星橋伙伴們陪我一起學習和成長。

星橋是個大家庭,甚至比家更像家,大家不分彼此,沒有利益關係,只有真誠對待,這在現今的團體是相當難得的。謝謝陳姐老師創立星橋,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。

error: 本站所有照片、文字,版權皆屬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星橋愛心服務協會所有,請勿擅自轉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