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比受更有福

莉萍

時光飛逝,星橋已邁入第40個年頭了。回想自己在20年前,曾短暫加入星橋做義工;20年後帶著兩個孩子再回到星橋,驚訝的發現20年前的義工不僅都還在,而且還帶著孩子們一起加入,這份善念20年沒有變且與日俱增,變得更強大,延續到下一代孩子身上!

加入星橋,認識陳姐老師和星橋所有的義工是我和孩子們的福報,讓我們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,助人是一件快樂的事。星橋是一個大家庭,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因為善聚在一起,互相扶持、互相成長。因為星橋,我和孩子們的生活變得更有意義。在星橋40歲的生日,我也要許下願望,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更有包容心,更有智慧的人。

星橋40歲生日快樂!我很高興自己有帶著兩個孩子回來,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星橋,讓善繼續傳承下去,一起迎向下一個10年、20年、30年甚至40年!

error: 本站所有照片、文字,版權皆屬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星橋愛心服務協會所有,請勿擅自轉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