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星橋

阿娟

星橋長尾巴囉!不知不覺就已來到不惑之年,而我與她結緣也有30多年。從少女到超熟女,這一路上我來來往往、走走停停,星橋因時代變遷也幾番變化,然而不變的是對理念的堅持始終如一,服務品質也從不曾因任何外力因素而有所妥協或打折,尤其是在名聞利養掛帥的時空背景下,這樣的堅毅令人折服,我深深以自己是星橋的一員感到無比驕傲。
 
曾經有人說:「妳當義工好有愛心哦!」早期的我沾沾自喜,似乎身上貼了個好人的標籤;多年後,同樣有人這麼說,但我開始覺得心虛,因為知道自己是在關懷中學習怎麼去愛人;時至今日,還是有人這麼說,而如今的我心裡充滿感恩,因為我仍走在義工的路上,跟著老師的步伐學習如何去看見他人、尊重他人。願往後的十年、二十年、三十年,在星橋溫暖的羽翼下,我能繼續與家人們一同成長,利益更多的人。

error: 本站所有照片、文字,版權皆屬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星橋愛心服務協會所有,請勿擅自轉載!